马奇诺防线天下无敌

鹤群飞出白桦林,转眼间消失无踪影

德钗《轮回》第三十五章


      薛宝钗打量着偌大豪华的办公室,细长腿的桌子上摆放着许许多多她以前从未见过的银器,旋转着喷出一阵阵若有若无的烟雾,而另一张夸张巨大的木桌上,摆放着一顶脏破陈旧的帽子,薛宝钗有些不解,邓布利多既然有资格坐到这个位置,为什么会摆放这样影响美观的东西。

      “你好孩子,很抱歉这么草率地把你带过来,但现在事态紧急,我不得不这么做。”邓布利多坐在办公桌的后面,湛蓝的眼睛折射出一丝光亮,白花花的胡子被打成一个结,乍一看,薛宝钗倒是觉得他很像一个仙风道骨的老神仙。

      “我没事,既然先生和夫人信得过,那你一定不是坏人。”薛宝钗超常淡然的态度让邓布利多有一丝意外,心里也更加肯定了薛宝钗的身份,他对薛宝钗说:“你现在已经被卷入一场黑暗的斗争中,孩子,你的身份很特殊,而宿命也该是这样。”

      薛宝钗迷惑的品着邓布利多的话,正欲开口,邓布利多却接着说:“我接下来做的,可能是在利用你的特殊,但我也会拼尽全力保护你,因为你是打败他的重要条件!”

      “所以我要留你在霍格沃兹,这里是那个人唯一不敢靠近的地方,但知道你的人太多了,我要除去他们关于你的记忆,请原谅我的做法。”邓布利多似是一声叹息,从办公桌后面走出来,站在冥想盆旁,说:“时机成熟的时候,我会告诉你一切。”

      薛宝钗心里明白,邓布利多口中的“他”一定是那个幽灵,看邓布利多的反应,似乎很是棘手,现在她必须服从邓布利多的安排,否则,不只是自己,连韦斯莱一家和德拉科,都很可能陷入危险。

      “可以,但我只有一个条件……”“你不用说,我都明白,那个孩子,他很安全,因为汤姆还需要利用他。”邓布利多拿起那顶破旧的帽子,对薛宝钗说:“现在,我以霍格沃兹校长的身份,批准你来到霍格沃兹学习,入学的时候,你可以和其他学生一起入学,但你不需要学习,你的任务就是隐藏自己的身份。”

      “我明白了。”得到薛宝钗的回应后,邓布利多点点头:“我现在要将有你记忆的人施展咒语,希望魔法部可以理解我。”

      马尔福庄园内,里德尔一脚踢翻了精美的木制小桌,眼里的冷光似兽,沉声道:“这不可能是幻觉,为什么所有的人都不记得有薛宝钗,就连那可笑的韦斯莱一家也是这样。”

      “做衣服的胖婆娘也是,她怎么都想不起来有个人在她的店里打工,而且一切关于她的东西都不见了,连影子都没有!”德拉科气急败坏地将桌上的东西胡乱地摔在地上,心急如焚地说。

      “如果是一忘皆空,你为什么会记得她,而且到底是谁把她带走,还是在魔法部都察觉不到的情况下!”里德尔厉声问道,一股耻辱和不解死死地萦绕在脑海里,究竟是谁,他为什么要这么做?

       “会不会是邓……”“不可能,他怎么会知道我复活?”里德尔打断了德拉科的猜测,德拉科的目光忽然凝固:“难道是,她回到了自己的家里?”

      “不早不晚,偏偏要在这个时候!”又一声巨响,花园内的一棵树“咔嚓”,拦腰折断,切口齐刷刷地泛着绿光,德拉科也苍白了脸,连忙说:“我一定会找到她!”不光是为了保全自己,更是为了能见到她,看着澄澈的如同青瓷般的天空,心里默念道,她到底去哪了?

      “我说,你的十二钗册子到底管不管用啊!我看事情越来越不对劲了,不是说唤醒灵谷山楂就圆满了吗?怎么还不让金钗回太虚?”一身桃花的白衣上仙眯着眸子,叉着腿坐在地上,醉醺醺地对面前的警幻仙子说。

      警幻没有理会,素手翻阅手里的十二钗正册,对白衣仙人说:“莫要胡闹,棠棣!绛珠的本命词最近隐隐发光,我看你还不如去帮一帮绛珠妹子,她的仙劫也要到来了……”

      “不早说,等我回来!”棠棣似乎很重视警幻口中的仙劫,连忙化作一道金光,飞离了太虚幻境。

     “虚虚实实,真真假假,风流孽鬼,为谁姣好……”

评论(6)

热度(27)